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戰新遊《DAEMON X MACHINA》要點曝光!可更換敵人部件!

2018-06-19 9359
icon
Switch機戰遊戲《DAEMON X MACHINA》的製作人佃健一郎和概念設計師河森正治接受了4Gamer的採訪,為我們帶來了遊戲機械人的設計草圖。

河森正治作為曾經參與過《超時空要塞》、《機動警察》、《機動戰士高達》及《裝甲核心》機械設計創作的大師,這一次也為我們帶來了相當出色的機械人設計。

左佃健一郎,右河森正治

在此前的採訪中佃健一郎表示,《DAEMON X MACHINA》最大的特點是可以實時從敵人身上搶奪裝備安裝到自己身上,自己機件的部位被摧毀後,可以用敵人身上的部位來進行替換。

機械人的裝備部位包括頭部、胸部、手臂和腿部,武器則是分為左右手各一個、肩部一個、背後一個,佃健一郎表示其實背後還有另一個,草圖中我們可以看到,背後的機甲還可以切換形態,展開形態更是帥呆了。《DAEMON X MACHINA》暫未公佈發售日,佃健一郎表示將會努力爭取在2019年內發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