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作OVA《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10月6日上映!

icon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新作OVA《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官方公佈上映日期為10月6日!

2016年播放電視動畫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新作OVA《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由10月6日開始在日本全國戲院上映!OVA故事內容詳細將會在之後公佈,請耐心等待官方最新消息!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動畫TV版講述家裏蹲少年菜月昴,在從便利商店回家途中突然被傳送到異世界。少年原以為自己完全沒有任何特長。但本來應該因為遭遇襲擊死去,回過神來後一切卻都被重置。發現自己「死亡回歸」的特殊能力後,為了拯救少女,少年跨越無數次絕望,一次次地死亡並重新來過。


動畫官網:http://re-zero-anime.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