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X《女神異聞錄》合作計劃展開!

2018-06-24 6833
icon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日版公佈首次合作活動計劃!將會與《女神異聞錄》進行合作,將會推出合作卡池與合作翻唱歌曲!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官方近日公佈日版將會與《女神異聞錄》系列進行合作聯動!在合作活動期間內將會推出組合Afterglow × Persona 5的活動卡池,另外會有《女神異聞錄》各代合作翻唱歌曲,暫定P3、P4、P5各有一曲,由哪隊樂團演唱還待官方詳細發表。這次《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與《女神異聞錄》的聯合活動暫時未公佈具體的推出時間,另外今次也是《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第一次在遊戲內舉辦合作活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