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CL加入千元手機大戰!

2014-03-27 4767
Tags: TCL
icon
日前TCL通訊在官方微信上發布信息「美好一起玩」,TCL手機也在官方微博上發布信息,調侃稱米米&耀耀,你們別獨自玩Showhand了,一起來斗地主!有消息稱,TCL要推出一款千元機。

 

據稱,該款手機配備的是5.5寸720p螢幕,普通版涵蓋兩個型號,一個是內存1GB RAM+8GB ROM,而另外一個是2GB RAM+16GB ROM,都搭載MT6592M八核處理器和800萬像素攝像頭。而加強版也有兩個版本,配置都是一樣的,即搭載1.7GHzMT6592八核和2GB RAM(都是16GB ROM),提供1300萬像素鏡頭,並且有TD-CDMA版本和WCDMA版本。

 

此外,TCL這款千元八核手機會在8mm左右,其電池容量約為3500mAh,這聽起來相當的誘人。從上述配置也可以看出,TCL顯然是精心準備的,至於售價嘛或許699元(約HK$860)起,要知道他們跟MTK的關係可非同一般的。



Tags: TC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