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山田孝之化身虛擬YouTuber!「山田孝之4G、起動」影片公開!

2018-06-28 4374
Tags:
icon
山田孝之化身虛擬 YouTuber 「山田孝之4G」為你介紹 18 款 PS4 夏日注目遊戲!「山田孝之4G、起動」影片公開!


日本 PlayStation 官方頻道今日公開了一段 PS4 夏季主打遊戲陣容宣傳影片,而當中竟然有虛擬YouTuber化的山田孝之現身介紹遊戲!這個虛擬 YouTuber 稱為「山田孝之4G : YAMADA TAKAYUKI FOR GAME」,以3D掃瞄方式取樣了山田孝之本人超過50種表情。



在影片中,遊戲分析AI「山田孝之4G 」配合 Pa's Lam System 的樂曲以說唱的型式介紹18款 PS4 遊戲作品。包括《底特律:變人》、《實況野球 2018》、《Winning Eleven 2019》、《邊境保衛戰》、《CODE VEIN 噬血代碼》等。



另外,「山田孝之4G 」是以3D掃瞄方式取樣了山田孝之本人超過50種表情,在進行掃瞄期間,山田孝之的豐富表情連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笑出來了,山田孝之也發揮了他出色的顏藝本領,耍帥、得意、怪臉通通難不到他。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