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劇場版公開最新PV!今次的故事發生在沖繩!

2018-06-30 4228
icon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劇場版將會在2018年8月25日在日本上映,官方最近公開第二彈PV!劇場版的故事將會發生在沖繩!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是日本漫畫家atto的漫畫作品,為描寫某個鄉下地方學校「旭丘分校」的日常喜劇漫畫,分別於2013年10月7日與2015年7月6日播出第一及第二季電視動畫,而最新的《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劇場版宣佈於2018年8月25日在日本上映!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是講述一個偏僻的日本小鄉村,小学 6 年级的女生一條螢因父親工作調職的關係從東京遷居此地,這裡的學校只有一位老師,所有的学生是聚在一間教室按照不同年級分别授課。而故事就如本作名稱,描寫螢與新認識的越谷姐妹及宮內姐妹渡過的日常光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