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nG Dream!》再爆換人消息!白金燐子聲優明坂聰美畢業!

2018-06-30 22994
Tags: BanG Dream!
icon
《BanG Dream!》旗下樂團「Roselia」其中一位成員今井莉莎的聲優遠藤祐里香從聲優界引退,先前已由中島由貴接任,而昨天「Roselia」再有換人消息!白金燐子聲優明坂聰美將會從「Roselia」畢業!

武士道的跨媒體企劃《BanG Dream!》,包括音樂、遊戲、演唱會、動畫等多方向發展,在日本國以至海外都有相當的人氣,作品中樂團之一「Roselia」先前其中一位成員今井莉莎的聲優遠藤祐里香從聲優界引退而需要換人,並由中島由貴接任。而昨天「Roselia」另一位成員白金燐子的聲優明坂聰美因突發性失聰,決定於9月17日舉行的粉絲見面會活動「Roselia Fan Meeting 2018」後從「Roselia」畢業。

根據事務所發表的聲明,明坂聰美在3月時就已經病發了兩次突發性失聰,雖然已及早進行治療,但考慮到會有復發的危險性,醫生診斷她再持續進行需要採排和現場演出的樂團活動會有相當的困難,經過與《BanG Dream!》製作組商議後,得出明坂聰美從「Roselia」畢業的決定,而接任人選暫時未定。

而明坂聰美本人的留言中表示自己的耳朵沒有留有後遺症,不過將來不會勉強自己,在身體許可情況的下繼續聲優工作。




Tags: BanG Dr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