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輕小說改編頁遊《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X Reverie》事前登錄開始!

icon
7月開始播映動畫的人氣輕小說作品《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推出全新網頁遊戲《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X Reverie》!現正進行事前登錄活動,遊戲將於7月尾至 8月初推出!

Visualize 公佈由人氣輕小說作品《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改編的網頁平台遊戲《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X Reverie》將會於 7月尾至 8月初時間推出,而同日開始進行事前登錄活動!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是一部由むらさきゆきや創作的輕小說,在日本銷量突破100萬部,故事講述在 MMORPG 中被稱為「魔王」,並擁有壓倒性強悍實力的主角「坂本拓真」,他竟然以遊戲中的身分被召喚至異世界,遇到了兩個堅稱自己才是『召喚主』的少女。兩名少女對拓真施展馴服召喚獸的奴隸法術,卻因此啟動了拓真的特殊能力『魔術反射』,變成奴隸的人反而是兩名少女!另外本作將會動畫化並於7月5日開始播映!

遊戲事前登錄可以獲得SR 雪拉(シェラ)


遊戲官網:https://www.isekaimaou-gam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