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老婆畫同人本收入嚇呆老公!

2018-07-04 18220
Tags:
icon
同人一詞在動漫文化中的含義來自日本,指「自創、不受商業影響的自我創作」,或自主的創作。日本同人已經形成了一個很大產業鏈,有不少有同人大手靠著販賣會以及同人本的網絡通販也可以獲得不少收入,甚至會超越上班族。

近日,一位丈夫就在網上感嘆自己的妻子畫同人漫畫的的收入都已經成為家中重要的經濟收入來源,而且讓妻子參加同人販售還讓家庭更和睦,看來同人本的存在還是好處多多啊。

這位日本丈夫在網上發文稱,之前孩子上小學的時候妻子開始說想自己畫同人本販賣,這位妻子原本就是在網絡市場營銷公司工作的畫師,但因為在職場上看不到希望,於是就回家專注於帶孩子。之後這位妻子當時聽說自己的後輩離開公司,轉而作為同人作者出道,妻子自己也開始躍躍欲試。協調各種之後決定參加每年夏季的Comiket販售,開始的時候同人本的印刷數量也是比較保守,但是都能銷售一空,收入也是節節攀升,終於在第三年超過了丈夫的夏季獎金。

現在的情況就是妻子在夏季Comiket上的收入大大改善了家庭收入,夏天的時候妻子去東京參加Comiket丈夫則是負責帶女兒,女兒和爸爸的關係也變得非常好,還時常和父親一起回老家,也是讓家庭更加和睦。現在妻子無論是夏季還是冬季都可以參加Comiket販賣同人版,看到妻子從事同人活動充滿活力,丈夫也是備受鼓舞,他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是只為了賺錢而工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