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駭客完美攻陷PSV!最後破解工具放出!

2018-07-05 19331
Tags:
icon
之前曾有報導稱,駭客theflow為了在8月份考試之後陪女朋友出去玩,所以決定把原定於9月1日放出的PSV 3.68的破解提前到7月1日。

日前,駭客正式放出了破解工具,而且這次TheFlow不但推出了h-encore破解工具,也順勢更新了Adrenaline ePSP模擬器。TheFlow表示h-encore名字中的h代表hacks(破解)與homebrews(自製程式),它是第二款公開的PlayStation Vita破解工具,支持3.65、3.67、3.68等系統版本。

至此PSV最後一片淨土終於失守,現在PSV全版本均可破解。比較尷尬的是PSV已經處於生命末期的半停產狀態,不知道Sony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https://www.elotrolado.net/noticia_liberado-el-hack-h-encore-para-playstation-vita-con-firmware-3-65-3-67-y-3-68_37075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