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飛天小褲褲再臨!《強襲魔女》10週年重大發表!

2018-07-08 12762
Tags: 強襲魔女
icon
今天在日本豊洲PIT舉行的《強襲魔女》10週年活動上,官方發表了重大情報!「強襲魔女 ROAD to BERLIN」、「世界魔女系列 501部隊出發!」、「新魔女 音樂隊魔女(暫定)」共 3 作動畫消息同時發表!

《強襲魔女》電視動畫在2008年7月3日開始播映至今已迎來10週年了,在今天的10週年活動上,官方發表了重大消息!以動畫第一、第二季主角芳佳一行人的「第501統合戰鬥航空團」將會在2020年推出全新動畫「強襲魔女 ROAD to BERLIN」(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除此之外,官方同時公佈包括「強襲魔女 ROAD to BERLIN」在內以及「世界魔女系列 501部隊出發!」(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シリーズ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新魔女 音樂隊魔女(暫定)」(新ウィッチ「音楽隊ウィッチーズ(仮)」) 3作動畫情報!

   

在2019年將會播映以「第501統合戰鬥航空團」為主角的日常系動畫「世界魔女系列 501部隊出發!」,本作是以「第501統合戰鬥航空團」為主角的日常4格漫畫,講述隊員們每日在基地中的趣事的輕鬆作品。而2021年將會推出以全新魔女組合「音樂隊魔女」作主角的全新動畫!

   

《強襲魔女》講述一個與我們的地球相似,存在著魔力的世界。突然出現的敵人「涅洛伊(異形軍)」,以壓倒性的武力與瘴氣的污染大舉入侵。人類將唯一的希望寄託在能夠驅動魔力機械裝置「飛行腳」、具有魔力的「魔女」們身上;而從世界各國齊集的她們,被稱為「強襲魔女(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而作品中的「飛行腳」均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航空戰鬥機為藍本設計,本作亦被動漫迷稱為海陸空三軍的空軍代表作!



Tags: 強襲魔女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