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新劇場版動畫定名「布羅利」!

2018-07-10 17194
Tags: 龍珠:超
icon
雖然《龍珠:超》動畫已經完結,但由官方製作的《龍珠:超》劇場版依然讓粉絲期待不已。近日,《龍珠:超》劇場版現已確定正式標題為《布羅利》,電影將於今年12月14日上映,同時新宣傳圖一併發布,圍繞著悟空、比達和布羅利的戰鬥即將爆發!

根據《龍珠》官方於7月10日早間透露的情報,《龍珠:超布羅利》劇場版將再次邀請強悍的撒亞人戰士布羅利登場,並且原作者鳥山明老師還專門寫下一些留言文字:「各位都知道布羅利嗎?這是以前我製作過人設,並且只在動畫裡登場的強悍賽亞人,不過當時我並沒有涉足動畫的事項,所以這些都忘記了。由於布羅利在日本和海外都有著很高人氣,所以擔當編輯提議'這次劇場版就讓布羅利出場吧'。在看過以前的劇場版之後,我感覺非常有趣,於是決定讓他也加入到《龍珠:超》的故事裡。」

此外,鳥山明老師還表示「在保留布羅利之前的形象基礎上,這次的劇場版又加入了新的一面,讓布羅利變得更加有魅力。除了激烈的戰鬥之外,還有悟空、比達和布羅利三人的命運相遇、菲利軍和撒亞人的歷史,這些故事都會構成大規模的戲劇,敬請期待!」

本次官方還發布了《龍珠:超布羅利》的最新宣傳圖。畫面上,變身超級撒亞人藍髮形態的悟空和比達爆發戰鬥氣場,下方的布羅利殺氣十足,激戰一觸即發!此外,宣傳圖上方的刀疤男身份未知,他究竟是變身前的布羅利,還是將在劇場版出現的新敵人?答案將在12月正式揭曉!作為上映前的預熱,從7月20日開始《龍珠:超》劇場版還將開啟第一彈前售券的販賣。據官方介紹,搶先購入前售券的觀眾還可以額外獲贈身穿防寒服的悟空和比達迷你模型,全部限量僅五萬隻。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