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要再隨便承諾摘下月亮討好女生!因為好貴!

2018-07-12 5719
Tags:
icon
如果是你我連月亮也可摘下給妳,是否好浪漫?但現在這個不可能實現的承諾現在也變成可能!代價只要HKD$11億!

據悉,一項名為「月球求婚」計劃已經開始籌劃,這是由一家法國巴黎婚禮策劃公司ApoteoSurprise推出的產品,其創辦人Nicholas Garreau是一名航空工程師,該公司表示其最終目標,是要打造「13.8億年來最瘋狂、最非凡的求婚驚喜」。在求婚當天,戀人雙方將從弗洛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的肯尼迪航天中心起飛,在首度進入無重狀態時,會播放《Thus spoke Zarathustra, Op.30》。

依照時間表,在三天后,情侶將順利抵達月球軌道,並在200-300公里的高空與行星飛行,在飛行到軌道中段的時候,將會在飛船裡播放《Fly Me to the Moon》,這時候準新郎將會從西裝外套裡拿出準備好的戒指,在渺無人煙的太空中向心上人求婚。而這趟浪漫的求婚之旅,將在兩人欣賞完月球隕石坑背後的壯觀日出後進入尾聲,最後飛回大氣層著陸,結束將近一周的旅程。

這一計劃會在2020年3月後開放網上預約,報名五個月後,雙方都必須接受體能訓練和12週的技術訓練。整個行程需要花費1.45億美元。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