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寵物小精靈 太陽&月亮》觸及種族歧視美國禁播!

2018-07-12 12292
icon
目前正在日本播映的《寵物小精靈 太陽&月亮》電視動畫中,第64話因觸及種族歧視而在美國被禁播!是相隔 16 年 《寵物小精靈》動畫再因種族歧視問題被美國禁播。

《寵物小精靈 太陽&月亮》第64話中,小智在劇情後半段偽裝成投擲猴,將自己臉的一部分塗黑,因而觸及了美國文化禁忌中的「Blackface」,「Blackface」是指非黑人演員或角色故意塗黑自己的臉,而這個行為在美國歷史中是一種歧視黑人的行為。因此《寵物小精靈 太陽&月亮》第64話並沒有英文標題,在美國國內播出的英文配音版將會跳過第64話。

而對上一次因種族歧視問題被禁播的《寵物小精靈》動畫是在16年前 2002 年播映的《寵物小精靈》第63話中,紅唇娃登場的一幕同樣因「Blackface」觸及種族歧視問題,而紅唇娃在美版的《寵物小精靈》網站上也沒有圖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