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 世界》X 《FF XIV》合作情報公開!

2018-07-13 8478
icon
CAPCOM 宣布旗下大熱遊戲《魔物獵人 世界》X 《FF XIV》的合作活動將會在8月2日的免費大型更新中展開!追加新魔物「貝希摩斯」與龍騎士風格合作武具等內容!

本次《魔物獵人 世界》X 《FF XIV》的合作計劃中將會加入來自線上RPG遊戲《Final Fantasy XIV》的魔獸「貝希摩斯」,以可狩獵的大型魔物姿態登場。另外,以《Final Fantasy XIV》登場的「龍騎士」為概念所設計的合作武器操蟲棍「蓋伯爾加之矛」、獵蟲「龍魂」與防具「龍系列」,還有隨行艾路裝備「莫古利貓系列」。


新魔物「貝希摩斯」

從異世界而來的魔獸。擁有壯碩的肉體和巨大的雙角,強大得能夠凌駕大自然的秩序,進行調查時需要特別的準備和覺悟。



能夠化身為「龍騎士」的聯乘武器和防具

能夠化身為《Final Fantasy XIV》的「龍騎士」的聯乘武器和防具登場。聯乘武器為操蟲棍「穿心槍蓋博爾格」、獵蟲「龍魂蟲」;防具為「騰龍系列」,十分貼合龍騎士的形象。


能化身為莫古利的隨從裝備!


聯乘隨從裝備「莫古利貓系列」


亦有環境生物「仙人掌」……!?

仙人掌也能用作環境陷阱。還會有幼小仙人掌和幼小仙人花!?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