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狼與辛香料》新作VR動畫《狼與辛香料 VR》2019年推出!

2018-07-16 5623
icon
由 支倉凍砂所著輕小說作品《狼與辛香料》,宣布將於 2019 年時推出以 VR 虛擬實境體驗的新作動畫《狼與辛香料 VR》(狼と香辛料VR)的消息。官方表示等不了動畫第三季,那就做VR動畫吧!

《狼與辛香料 VR》,將以 VR 虛擬實境的方式推出全新動畫,並且交由原作者 支倉凍砂編寫劇本、搭配小清水亞美以及福山潤的原作聲優組合,預定將於 2019 年推出,將對應 HTC VIVE,Oculus Rift、以及其他 VR 裝置。

《狼與辛香料》是支倉凍砂自 2006 年起發表的輕小說作品,描述商人羅倫斯豐收之神赫蘿 2 人共同踏上旅程的過程中所帶來各式各樣的故事。作品曾於過去推出改編動畫,輕小說雖然已完結,但以 2 人女兒作為主角的新說篇《狼與羊皮紙》目前正於日本展開連載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