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少女前線》日版名稱被註冊!遊戲被迫改名!

2018-07-17 9637
Tags: 少女前線
icon
戰略育成手遊《少女前線》日本版上架在即,突然爆出改名消息!遊戲將會改名為《ドールズフロントライン》(DollsFrontline)!

事源於 2 年前「少女前線」這個名稱已經被第三者在日本國內商標註冊,而《少女前線》遊戲官方 Sunborn Japan 經過 1 年的法律訴訟後,約半年前經裁判官及委員會與第三者正式和解,第三者亦同意將「少女前線」商標轉讓給 Sunborn Japan。

但在兩個月前, Sunborn Japan 給予全部轉讓所需費用及取得相關文件後,發現「少女前線」商標已再次轉讓給另一個新的第三方持有,因此 Sunborn Japan 一方的轉讓申請被取消了。Sunborn Japan 相信此舉是為了令他們不能取得「少女前線」商標的惡意行為,無可奈何之下唯有將遊戲改名。



Tags: 少女前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