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與沙煞比超大模型亮相香港!

2018-07-18 10397
icon
今年是《機動戰士高達》劇場版《逆襲的馬沙》上映30週年,除了日本舉辦的慶祝活動外,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也將在8月展出RX-93高達與MSN-04沙煞比決戰的巨大模型。

據悉,本次《高達》主題展覽「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III」是繼2013年和2015年之後在香港舉辦的第三次盛大展會,時間為8月11日至9月2日。屆時,官方會把現場佈置成各種機體環繞的樣子,並陳列出眾多模型供高達迷們購買。


此外,官方本次還將展出高約6米的RX-93高達與MSN-04沙煞比之間的巨大模型,還原兩台機體在劇情裡激戰的經典熱血一幕。原作中,馬沙與阿寶各自搭乘著這兩台最終機體上演精彩決戰,為橫跨多部作品之間的恩怨作出了斷。而當近距離親眼目睹這個場景之後,相信許多高達迷們會非常激動。


除了《逆襲的馬沙》主題外,展區內還設有動畫新作《高達創形者》的專區,以及PS4平台上最新遊戲《New GUNDAM BREAKER》的試玩專區,讓各種年齡層的粉絲們都能夠從中充分感受《高達》系列的氣氛。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