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iohazard 2:Remake》珍藏版公布!

2018-07-21 11393
icon
在今年的聖地亞哥漫展Comic-Con上,Capcom官方Yoshiaki Hirabayashi親臨現場,並公佈了《Biohazard 2:Remake》珍藏版本的消息!

收藏版中將包含《Biohazard 2:Remake》豪華版,內含豪華外包裝、精品周邊和一張額外DLC卡。這份DLC包括:兩套里昂服裝、三套克萊爾服裝、Albert模型的「Samurai Edge」手槍,以及原版配樂啟動碼(使用這個可以聽原版音樂,否則將聽到重製版配樂)。同時收藏版中還包括一個12英寸高的里昂模型、一本32頁的精美圖鑑、一張包含25首遊戲內配樂的數碼專輯和一份海報。

本份收藏版為北美地區專屬,可以在GameStop網站購買;在美國需要花$200。與1998年的《生化危機2》原版相比,重製版中,里昂和克萊爾都會擁有新的外表,這讓他們顯得更加年輕但經驗不足。

《Biohazard 2:Remake》預定於2019年1月25日登陸PS4、Xbox One和PC。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