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於大陸注冊公司!準備入華?

icon
通過查詢工商信息發現,一家名為臉書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在2018年7月18日正式成立,公司註冊資本為3000萬美元,由Facebook Hong Kong Limited 100%控股。

工商註冊信息顯示,該公司註冊法人代表為張京梅,而全資控股股東Facebook Hong Kong Limited顯然是Facebook在香港的關聯公司。此前,Facebook創始人朱克伯格表示,願意為了中國公司拆分Facebook。如果杭州新成立的這家臉書科技公確為Facebook在華的新公司,那麼如此看來,Facebook入華至少在企業層面上已經成為事實。

早在2007年,Facebook就註冊了facebook.cn的域名,如果Facebook想順利開展在華業務,就必須通過中國相關部門的許可和批准,並在中國法律和政策的監管下進行相關的業務。目前,Facebook方面就入華一事並無相關表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