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AD OFFICE 爆大BUG!免費任用!

2014-03-29 9299
Tags: OFFICEIPADBUG
icon
美國科技網站CNET發現微軟新推出的iPad版Office存在認證漏洞,能讓用戶不花錢就得到完整服務!

 

在通過多部iPAD和多個帳號試用Office後發現,Office 365在蘋果iPad上的授權上存在漏洞,可讓沒有購買Office 365的用戶也能夠使用Office的全部功能。服務訂購現已成為微軟軟體授權的支柱,該公司發力盡可能方便使用者通過Office 365服務訪問Office應用。它想要將一次性付費用戶轉變成每年付費用戶。iPad版Office上架App Store僅一天,其包括的幾款應用便霸佔了蘋果免費應用排行榜的前四位。

 

Office 365頗具吸引力的一點是,支持用於5部PC和最多5台的平板機,然而使用者還可以將該服務用於第六、第七甚至更多的iPad上使用。目前裝機數量上並無限制。與在朋友當中分享視頻服務HBO Go帳號類似,利用該漏洞只需要讓有Office 365授權的用戶在iPad上登陸Word、Excel或者其它的Office應用,之後該平板機會自動認證給所有的Office應用和任何的其他用戶,不管那些用戶是否購買了Office 365。

 

換言之,原本無法訪問iPad版Office應用最主要的功能的微軟帳號所有者將能夠使用全功能版本,為Office 365付費或者使用唯讀模式的提醒消失不見。你將不僅僅被當作是Office 365付費用戶,你所有的檔也會與Office Mobile iPhone應用同步,反之亦然。將Office安裝在5台以上的iPad上不大實際,但從顧客的角度來看,任何一個Office 365帳號都可以用於10台或以上的iPad上很划算。對於微軟而言最糟糕的情況是,有人跟一大群朋友分享其微軟帳號資訊,或者在網上公之於眾,那Office iPad應用的認證可能會無限擴散。

 



Tags: OFFICEIPADBU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