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平成年代最後的《幪面超人》!《幪面超人 ZI-O》9月播映!

icon
日本現任明仁天皇將於2019年退位,明仁天皇退位後日本也將會改號,平成年代也正式結束,日本長壽特攝作品《幪面超人》系列也即將推出第 20 部作品,亦是平成年代最後的一部《幪面超人》作品!《幪面超人 ZI-O》將會在 9月2日正式開播!

《幪面超人 ZI-O》(仮面ライダージオウ) 故事將設定在 2018 年秋天,描述有位少女為了改變未來,藉由時光機器從 2068 年回到了 2018 年,到達幻想為王的主角身邊。少女如此向主角述說著:「在未來,有位魔王君臨於世,帶給人類苦痛,創造了一個沒有希望的世界。而未來的你,終將成為那位毀滅時間的魔王,也就是時間的王者『ZI-O』」

《幪面超人 ZI-O》以時鐘作設計概念,身上各部分都有手錶及時鐘要素在內,面部亦有時針及分針,另外額頭上「假面」(カメン)的文字,而眼睛部分就由「騎士」(ライダー)的文字設計。 ZI-O 藉由變身腰帶「時空腰帶(ジクウドライバー)」搭配變身道具「騎士手錶(ライドウォッチ)」變身。此外,ZI-O 也可藉由騎士手錶借用平成的幪面超人力量,穿上各式各樣的裝甲與敵人戰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