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住過沒有?全球10大怪賓館!

2014-03-29 6448
icon
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等你看完下面10家極怪賓館,你更會驚嘆人類的造物能力,產生一股去那些賓館體驗一番的衝動!

 

每間賓館都有他的主題特色,沒住過也要看過喔~


1.美國的獵犬賓館

 

獵犬賓館建在世界上最大的獵犬體內,提供住宿和早餐。客人通過一個二層的平台進入獵犬體內,在獵犬的頭部位置,也就是第二層,會有一個閣樓,在獵犬的鼻子處是舒適的凹形臥室。


2.荷蘭的Inntel酒店

位於荷蘭贊丹的Inntel酒店最大的特點是把本地傳統的房子高高地重疊起來,看起來像一堆房子,是由代爾伏特工作室設計的。整個酒店高40米,有160個房間。 


3.法國的倉鼠酒店

位於法國南斯的倉鼠酒店給人們提供了一個成為倉鼠的機會。只要花上99歐元,人們就可以以倉鼠的穀物為食,在巨大的輪子上鍛煉,晚上睡在套房的干草堆上,像一隻倉鼠一樣的生活。


4.德國的V8酒店

 如果你是一個車迷,夢想著連自己的床都是車的形狀的話,那麼斯圖加特的V8酒店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了。這裡每個房間和床都是根據人們最喜歡的車型而設計的,從小莫里斯倒奔馳,應有盡有。


5.意大利的科羅娜拯救海灘酒店

 

 

 意大利羅馬的科羅娜拯救海灘酒店於2010年開業,建造酒店的垃圾都是從歐洲周邊的海灘上收集來的,目的是使人們意識到一次性用品的普遍以及日益擴大的污染。這個建築物由德國藝術家HA Schult設計,包含5個房間和1個接待前台。


6.中國的天子大酒店

 

 

 中國的天子大酒店位於河北省,建於2000至2001年期間。這是一個十層的代表著“福祿壽(吉祥,富貴和長壽)”的形象建築,是健力士世界紀錄「最大的肖像建築」的保持者。 


7.德國柏林的恩豪酒店

 

 

 號稱是歐洲的第一家音樂酒店-恩豪酒店,在房間的服務菜單上有著最先進的錄音室和吉他。內部的超現實主義的佈置,由Karim Rashid結合了矛盾結構而設計。這種佈置充當了深夜即興演奏會和DJ 即興表演的完美催化劑。反映在房間的顏色上就是公共區域到處的霓虹家具。


8.日本的9h酒店

 

 

在1979年,日本建立了自己的第一個膠囊酒店--提供比一張床大不了多少的房間,當然沒有足夠站起來的空間。 9h酒店在2009年12月開業。酒店之所以起名為9h,是希望客人在9個小時的時間裡,用7個小時淋浴和睡覺,然後休息--儘管你可以一次最多租用17個小時。每個房間都有可調節的燈來幫助你入睡,還可以溫柔的叫你起床。


9.加拿大魁北克的冰旅館

 

冰旅館是用15000磅的雪和500磅的冰重新翻修建造的,共有34個房間以及一個小冰禮拜堂,兩個畫廊和一個戶外的活動室,旅館的內溫度在華氏 23到28度,床是冰雕的,幸運的是,浴室設有加熱設施。旅館從一月到四月是開放的。 


10.玻利維亞的鹽酒店

 

 

在玻利維亞的一家酒店裡,餐桌上永遠都有鹽--實際上,餐桌就是鹽!這是家在鹽灘上的奇怪的 鹽酒店。該酒店於1993年由一個鹽工匠建立。酒店有15間臥室,一間餐廳,一間起居室和一間酒吧。建築的屋頂和酒吧都用鹽製成,甚至連地板都是被鹽顆粒覆蓋。牆壁是由鹽塊和一種由鹽和水製成的粘合劑砌成。在雨季,牆壁會增加新的鹽塊來加固,而店主要求客人不要舔牆以防止牆壁破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