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與色氣姐姐每天一起生活!堀江由衣聲演《惡魔姐姐》漫畫宣傳片!

icon
《惡魔姐姐》是由同人作家飯田ぽち創作,原作是18禁的同人作品,後來因為在網絡上非常受歡迎而吸引到雜誌編輯注意,邀請他推出刪去18禁劇情的一般向版本在雜誌上連載!

《惡魔姐姐》是講述父母雙亡的男主角夕,加上可以見到人類以外生物的靈異體質而被親戚們當成負累,夕寄居在關係不錯的舅舅家中,有一天夕發現了舅舅家中的魔法陣,魔法陣中出現了一位美女,美女問夕的願望是什麼,夕希望有一位家人,希望有一位姐姐。而這位美女千夜的真身其實是克蘇魯神話中的惡魔黑山羊,於是夕就開始了與這位惡魔姐姐的姊弟戀生活。

《惡魔姐姐》漫畫已經推出了單行本第二期,而最新的漫畫宣傳片中更邀請到著名聲優堀江由衣聲演,如果本作有機會推出電視動畫版,千夜很有機會也是堀江由衣配音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