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拳超人》特別活動CM公開!

icon
根據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畫的人氣漫畫《一拳超人》改編的動畫將於2018年8月12日舉辦特別活動「一拳超人真學園祭」,昨天該活動的告知CM終於公開!

特別活動「一拳超人真學園祭」的告知CM中對活動內容進行了介紹,活動中將有朗讀劇表演、JAM Project現場演唱以及發表《一拳超人》第2季動畫最新特報視頻等非常引人注目的內容,屆時為動畫配音的聲優古川慎、石川界人、梶裕貴、津田健次郎、安元洋貴、小西克幸、小野坂昌也、增田俊樹、綠川光將出席活動。該活動非常值得關注。    集英社於2012年12月開始為《一拳超人﹣重製版》發行單行本,目前已發行15卷單行本,累計發行量突破1111萬部。根據該作改編的TV動畫第1季於2015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2集;第2季預定2018年播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