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S/XS Plus和iPhone 2018 下月發布

2018-08-04 10541
Tags:
icon
今年秋季的三款新iPhone已經基本清晰,從已知消息來看,包括5.8寸版OLED版、6.5寸OLED版以及6.1寸LCD版。

配置方面,新款iPhone將升級新一代A12處理器,據悉,該芯片基於7nm工藝打造,另有更強的A12X會用到新款iPad上。其它升級也能預見,比如更窄的邊框、更強的拍照性能,以及全新的iOS 12系統。

外媒MobileFun日前曝光了蘋果全新的命名方式。MobileFun指出,其消息源顯示,最大的6.5英版本將被命名為iPhone XS Plus,5.8寸版本則叫iPhone XS,即iPhone X的S升級版。至於6.1寸版本,將命名為iPhone(2018)。

從機模來看,iPhone XS Plus、iPhone XS繼續採用豎排雙鏡頭,iPhone(2018)則延續單鏡頭配置。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