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奇怪病毒入侵台積電 蘋果7nm處理器產能或受影響力

2018-08-04 6201
Tags:
icon
據台媒8月4日報導,晶圓代工龍頭企業台積電傳出電腦系統遭病毒攻擊,不過卻是一件怪事。這次毒病攻擊造成台灣新竹科學園區的Fab 12廠區(12寸晶圓廠)、台中科學園區的Fab 15廠區(28nm和7nm生產基地)以及台南科學園區的Fab 14廠區(16nm生產基地)三處重要生產基地產線停擺。

但據悉,台積電方面證實遭到電腦病毒攻擊,但並非外傳的黑客攻擊,內部已緊急召開會議應對。報導稱,台積電高層已經指示,受到電腦病毒影響的生產線,已經重新安裝殺毒軟件,計劃今天內將所有問題解決,讓生產線重新恢復運作。相關人士表示,昨晚,台積電位於台灣新竹科學園區的Fab 12廠區的內部電腦系統,最早遭到病毒感染,並透過內網蔓延到其它產區。


台積電錶示,受影響的廠區與產線以及影響情況等,仍在了解當中。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的第三季度都是台積電客戶的備貨旺季,尤其是即將上市的蘋果新一代iPhone所搭載的A系列處理器。此時台積電出現三大產線停擺,是否會對蘋果等客戶造成影響,有待後續觀察。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