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童話風新作RPG手遊《Project-Echoes》事前登錄開始

icon
Square Enix 宣佈將會推出以童話為題材的新作RPG手遊《Project-Echoes》(プロジェクト・エコーズ),而本作的名稱也是遊戲製作計劃的代號。同時宣佈遊戲事前登錄活動開始!

官方並未公佈遊戲的詳細玩法內容,不過先行公開了遊戲的世界觀及主要角色。同時開設遊戲官網、Twitter帳戶及公開第一彈遊戲PV。

我是 Jibril(ジブリール),是"圖書館"的管理員,歡迎你來到這裡。

人類自出生以來都有著被定下了的命運,有人以無辜的人民身份生存,有人成為了令人憐憫 的王妃,人類不能逃脫被授予的命運,如果想抵抗命運,就會受到懲罰。

但世界不能感應到我們的過錯,世界也沒有對我們作出懲罰,沒有被命運接受的我們拒絕了自己剩餘的人生,這就是我們犯下的"罪"。罪孽深重的死者會被帶到贖罪的地方,被管理者選中的罪人會被帶到"圖書館","圖書館"不存在救贖的贖罪場所,拒絶了命運的我們被附上了新的職責,只是我們並沒有察覺到。


遊戲官網:https://www.jp.square-enix.com/project-echoe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