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漢王霸業》招兵買馬幹大事 三國父子檔名將招募方式大公開

icon
在三國紛爭的時代中,許多武將終其一生為自己的君主而戰,連同自己的兒女也繼承了這份熱血!《漢王霸業》有許多親子組合等著主公納入麾下,為江山大業努力!主公們趕快動身前往各武將的所在地,多多昭賢納才培養一支優秀的隊伍喔!

 看看還沒獲得哪位良將,前往招幕探索心儀的將領吧~

桓侯血脈-張飛、張苞

  以三國名將張飛而言,歷史上最膾炙人口的便是他長坂坡上的這一吼「身是張益德也,可來共決死!」威震天下,然而張飛的兒子張苞也繼承了父親的家傳蛇矛在戰場上繼續發光發熱。

 那麼,要怎麼知道張飛位於哪個城鎮呢?打開「武將」介面,首先可以先看到已投靠麾下的武將,選擇「招募」即可看到心儀的武將位於哪個城鎮,找到張飛後點選「前往探索」立刻派兵前往張飛所在地「涿」探索武將囉。

蜀漢王室-劉備、劉禪

  選擇劉備可以看到所在地為「蜀王城」,主公可以先「查看武將」詳情,查看武將屬性、技能、緣分再選擇「前往探索」,每日有一次免費的探索機會,之後則可以選擇元寶探索或使用招募令來獲得心儀武將囉~

探索前可以先查看各個武將的詳細屬性、技能與緣分。

  在城市中選擇「探索」就可進入招募頁面,選擇一般或是高級招募都有機會獲得武將本人,不過高星等的武將就要多碰運氣囉!如果剛好沒有遇到探訪之人也不要灰心,探索位置會留下一個寶箱,裡面有各式加速令、聲望等獎勵,也有機會取得武將的好感度!招募令可以透過每日活躍度,或是完成主城中的建築升級任務取得,努力增加武將、增強自己的勢力吧!

看看心儀的武將的所在地,動身前往該城探索看看吧~

進入城池後選擇您要用哪一種方式來探索新武將喔!

成功探索到武將囉!趕快上前打招呼,看看是哪一號人物吧~

銅鈴大眼的彪型壯漢迎面而來,是威震長坂坡的張飛呢!主公趕快納入麾下吧!  

 

想要獲得名將得經過一番考驗喔

 

通過考驗後就可以選擇將武將納入自己的部隊囉~

沒有探索到武將不用灰心!開啟神秘寶箱可獲得虛寶獎勵喔~

開創霸業第一章 打造好品質家園

  為了讓各位主公能夠更順利的成就霸業!我們特別準備了多種遊戲虛寶禮包,讓您無論征戰沙場,或是建設家園都可以更為順利喔~只要完成簡單的步驟,1.填寫資料2.分享活動就可以領到禮包序號囉!除了在出征前備齊軍備外,我方城池的空氣品質也要好好維護!主公們只要每天至活動頁公開分享活動訊息於個人Facebook,達到目標就有機會抽「小漢堡Health Banco空氣清淨機」,限量10台等你來抽,分享越多機會越大喔!

記得每天公開分享活動訊息,抽獎機會越高喔! 


《漢王霸業》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HBn4Kr

《漢王霸業》官方網站:http://hwtw.gametaiwan.com/

《漢王霸業》事前登錄活動:http://login.gametaiwan.com/main/frontend/activity/hwtw/index.html?channel=new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