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作RPG手遊《東京 Conception》最新遊戲PV公開

icon
UNITED 預定在 2018 年夏季推出的新作手遊《東京 Conception》(東京コンセプション) 最近公開了遊戲最新PV並首次揭露了遊戲主題曲「PROMISE」!

《東京 Conception》是一隻以「人類與妖怪的牽絆」與「輪廻」為主題的3D戰鬥RPG手遊,講述主角八雲宗介為了追憶失蹤的青梅竹馬,與守護著他的和服美少女「玉藻」一起迎戰突然來襲的恐怖怪物。宗介與玉藻的邂逅,讓他從此被捲進了妖怪們在現代東京舉行的這一場不為人知的「輪迴之戰」。

本作中將會收錄包括「倖田來未、東方神起、AAA」等日本知名歌手的樂曲,而今次公開的影片中收錄了日本音樂人「鈴木大輔」作曲、著名填詞人「Mio Aoyama」作詞的遊戲主題曲「PROMIS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