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牧場物語》之父全新作《Little Dragons Café》公開最新介紹PV

icon
Marvelous 今日公開了預定 8 月 30 日發售的新作遊戲《Little Dragons Café》(リトルドラゴンズカフェ -ひみつの竜とふしぎな島-)的最新遊戲PV,為大家介紹遊戲中尋找食材、經營咖啡廳、與龍一起冒險等等的流程。

《Little Dragons Café》是由製作《牧場物語》的和田康宏經手開發,完全原創的新作品。講述位於大陸離島的一間小咖啡廳「Little Dragons Café」,為了幫助病倒的母親打理咖啡廳及找尋治病方法,雙胞胎主角與寶貝龍一起冒險,到處尋找製作美味料理的食譜與食材!

《Little Dragons Café》宣佈將會在香港、台灣、韓國、東南亞等地推出,而且將會支援繁體中文,本作於 8 月 30 日在 Nintendo Switch 、PlaySation 4平台上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