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畫版《盾之勇者成名錄》先導視覺設定圖曝光

icon
《盾之勇者成名錄》是輕小說家Aneko Yusagi著作,插畫家彌南星羅負責插畫的輕小說,本作於2017年6月宣布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現在動畫公開了先導視覺圖,確定了主役聲優為石川界人、松岡禎丞、瀨戶麻沙美、高橋信、山谷祥生。

在電視動畫《盾之勇者成名錄》中,主人公巖谷尚文由石川界人配音,拉芙塔莉雅由瀨戶麻沙美配音,天木煉由松岡禎丞配音,北村元康由高橋信配音,川澄樹由山谷祥生配音。動畫由KINEMA CITRUS負責製作。

《盾之勇者成名錄》故事講述了身為大學二年級的巖谷尚文,在鎮上的公立圖書館翻到一本書「四聖武器書」。當翻閱到空白的頁面時,竟被招換到另一個世界,被稱為「盾之勇者」。在一個視盾牌為無用論的異世界裡,盾之勇者又被公主誣陷為強暴犯,跌入深淵中的尚文變得再也不相信任何人地獨自行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