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V最新作《數碼暴龍CYBER SLEUTH》最新情報獨家公開!

2014-04-01 13585
icon
Bandai Namco Games於本日(4月1日)公佈了PS Vita《數碼暴龍CYBER SLEUTH》的最新截圖以及資訊!喜歡數碼暴龍系列的你,一定要看看了。

 

 

本作是以成年人為主角的數碼暴龍系列的最新作,依舊繼承了冒險、戰鬥、育成三大主要系統,並追加激新的視覺元素,使戰鬥更加華麗。

 

 

故事大約講述日本的網絡當前出現很多奇怪事件,主角是一名網絡偵探,因而聯同數碼精靈一起冒險,調查當中事件。

 

 

  • 冒險

與數碼精靈在網絡與現實兩個世界中冒險吧!主角作為一名網絡偵探,必須找中奇怪事件的源頭,一起與數碼精靈把難關一一擊破吧!

 

 

  • 育成

培養不同的數碼精靈吧!同一時間我派出多個數碼精靈出戰,收集不同的數碼精靈,培訓出強大的精英隊伍吧!

 

 

  • 戰鬥

不同的敵人等著大家,在超華麗的戰鬥畫面上,盡情發揮你最自豪的隊伍進行激烈的戰鬥吧!

 

 

代表性的仍舊是亞古獸!

 

 

主角,網絡偵探

 

 

由人氣漫畫家「ヤスダ スズヒト」所繪畫的男主角!

 

 

主角的獨有能力可在網絡及現實世界中穿梭!

 

 

小編:感覺有點像洛克人EXE及流星洛克人的感覺......

 

 

遊戲發售日期未明,但預計在本年內會推出。

 

 遊戲宣傳影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