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眾生階抄Motorola 手機獨被批評 因由原來如此

icon
作為普通手機用戶,在不以挑剔的眼光看問題的情況下,你能看出下面這張圖中,兩款手機設計的區別嗎?當然了,很多人還是能一眼看出的,畢竟右邊就是熟悉的蘋果旗艦手機iPhone X,而左邊是聯想旗下Motorola近幾天才發布的最新手機Motorola P30。

很多人對於模仿iPhone X 劉海的智能手機已經見慣不慣了,畢竟在銷售的同類型的智能手機多達數十款,但是當很多有Motorola情懷的外國網友看了之後仍大驚失色,大多外國網友都將這款手機評論為Motorola 手機史上最無恥的抄襲行為。

例如說,在Twitter上相對有人氣的科技博主Marques Brownlee在twitter寫道:「Motorola P30 Pro:迄今為止最無恥的產品。」同時,很多比較喜歡搞機的博主也認為Motorola P30是一款非常令人失望的手機。例如進駐英國著名科技網站Trusted Reviews的博主Alan Martin在撰寫新聞稿時直接指出,「Motorola太讓人失望了,畢竟過去Motorola一直是少數能在智能手機領域創新的公司之一。」

他認為,Motorola P30手機不僅抄襲了蘋果iPhone X的設計,而且還從iPhone X的劉海屏幕的效仿者華為P20 Pro中獲取了一些外觀漸變色上的靈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