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又玩火 新增6款人氣遊戲「消費提醒」

icon
騰訊「未成年人遊戲消費提醒」服務再次迎來優化升級,這是「未成年人遊戲消費提醒」服務試行兩個月以來,進行的第三次進行優化升級。

即日起,服務覆蓋遊戲新增《穿越火線》、《QQ飛車》、《QQ炫舞手遊》、《魂斗羅:歸來》、《最強NBA》、《歡樂球吃球》等PC Online和手遊共6款熱門遊戲。

6月20日,騰訊推出了「未成年人遊戲消費提醒」服務,對於旗下游戲中疑似未成年人的高額消費,騰訊將嘗試主動介入,提醒用戶關注可能存在的未成年人非理性消費的情況。在過去兩個月,服務團隊不斷探索服務優化,針對通知提醒標准進行了兩次優化升級:首次優化由單日累計消費500元,升級為近30天動態累計消費500元;再次優化則進一步降低至近30天動態累計消費300元。此次增加6款遊戲產品接入服務,也將進一步擴大服務覆蓋群體。

據統計,騰訊主動發出的每4次提醒中,就有1次成功幫助家長發現了未成年人消費;76%被確認為未成年人消費的賬號,在後續消費均有減少趨勢。成長守護平台目前平台已經覆蓋了騰訊運營的幾乎所有遊戲產品。成長守護平台上線一年來,已服務約400萬用戶,受成長守護平台保護的未成年人,相比未受保護前一個月平均遊戲時長下降25%,充值額度最高下降37%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