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考慮禁補貼 iPhone 水貨市場香港又少一個競爭

icon
自從iPhone成為街機以來,國行價格一直居高不下,那些預算不足而又想買機的朋友找到了好渠道,那就是購買水貨,而水貨中價錢比較實惠的當屬日版,以前的手機有鎖偏多,不過現在運營商會直接提供無鎖版本,所以憑著低價,日版iPhone成為了大家熱衷水貨選擇。

不止是國內,就連日本本國都是特別鍾愛iPhone的,iPhone在日本的市場份額超過50%,先不說iPhone有多好用,但iPhone在日本的暢銷有很大原因是運營商的低價銷售,日本的三大移動運營商NTT Docomo、KDDI和軟銀會給iPhone提供巨額的補貼,從而大家都能以很低的價格買到iPhone,所以這也是日本水貨價格低的原因。當然羊毛出自羊身上,機器價格低了,自然月租價格就高了,運營商通過提高月租價格來讓自己保持盈利。


就在上個月,日本反壟斷機構就準備對iPhone補貼發難,要對蘋果公司追責。而日本政府也考慮杜絕將手機與手機套餐捆綁銷售的做法,畢竟這麼做可以讓日本運營商回歸到正常水平,而日本的消費者也不會因為低價的誘惑而購買iPhone,市場比例也不會如此極端,如果日本政府真把運營商的捆綁銷售給禁止了,那麼iPhone的高額補貼也勢必減少,對於日版水貨iPhone肯定是重大的打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