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iPhone 新機續航將大幅提升 如果真採用了這個

icon
最近,據調研公司IHS Markit發布的一份最新報告了解,從長遠來看,蘋果可能會為iPhone和Apple Watch的顯示屏採用一種新的LTPO TFT技術的OLED顯示面板,而這將有助於延長設備的電池續航時間,並且提供更高的分辨率。

IHS Markit表示,未來蘋果極其可能會將iPhone顯示屏幕的背基板從LTPS TFT換成LTPO TFT (低溫多晶氧化物) 技術。從理論上講,LTPO TFT相比傳統LTPS TFT技術而言可以節省5-15%的電量,讓整塊顯示屏幕的功耗更低。考慮到顯示屏幕向來是智能手機這類移動設備最主要的耗電零部件,因此採用基於全新LTPO TFT基板打造的OLED屏幕,必然進一步延長iPhone的電池續航時間。

關於蘋果引入LTPO,IHS Markit提供了以下幾個原因:

- 更緊密地參與以及控制柔性OLED面板組件的成本和技術;

- 降低蘋果硬件產品的功耗;

- 實現高電子遷移率,提高顯示器分辨率和刷新率;

- 更好地管理其顯示面板供應鏈。


IHS Markit稱,這從技術上來解釋比較複雜,不太通俗易懂。但簡單來說,LPTO所用的Oxide TFT結構,漏電情況明顯比傳統LTPS明顯減少,可實現更高效的電子遷移率,穩定性和可擴展性更佳。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