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波濤洶湧新番《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官方公開OP分鏡稿

icon
現時放送中的其中一部新番《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以異世界穿越加上後宮向的題材,加上尺度相當大膽,成為一眾紳士們必看之選,官方最近公開了動畫OP分鏡稿,而當中最引人注目當然是女主角雪拉的乳搖特寫!


這次官方在Animate Times的採訪中公開了動畫OP中部分鏡稿,向觀眾分享動畫人員製作動畫OP時的細節,而當中最注目的是精靈女主角雪拉的胸部大特寫以及之後跳躍動作的造成的乳搖吧!

另外,官方還很用心修剪這部分片段讓大家觀看,感受波濤洶湧的魅力吧!


除此之外,官方在Twitter帳戶上亦公佈了部分採訪中沒有收錄的分鏡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Animate Times採訪其他分鏡稿:https://www.animatetimes.com/news/details.php?id=153500637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