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信喵之野望 喵APP』繁體中文版 8月30日雙平台上架

icon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喵戰國RPG『信喵之野望 喵APP』繁體中文版(iOS/Android)已於2018年8月30日(四)上架!『信喵之野望 喵APP』中,戰國武將化身成各種貓咪,由這些個性豐富的“喵武將”們擔任主角,集結200種以上的喵武將,除了日本戰國時代的知名人物,也增加了許多海外的偉人,不同時代的人們,大家都化身成喵武將一起參戰, 8月30日讓我們一起成為最強御雇眾!
  • APP名稱:信喵之野望 喵APP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8-08-30 14:57:38

 

「喵成功」開先鋒

為慶祝繁體中文版上市,特別將跨時代、跨國家的偉人鄭成功化身成武將「喵成功」參戰! 8月30日至9月30日,透過期間限定任務,完成挑戰,根據貢獻值有機會獲得「喵成功・極」和各式各樣的報酬,快來取得「喵成功」,讓他助你一臂之力! 

貓奴們必看「我家也有喵武將」

『信喵之野望 喵APP』中,戰國武將化身成各種貓咪,集結200種以上的喵武將,是否有哪隻喵武將跟你家的貓長得很像呢?超級武將臉募集企劃!收集酷似喵武將的喵咪照片,只要完成活動步驟,上傳照片並加上標註,經官方認證後,即有機會獲得粉絲團獨家報導,貓奴們動起來,展現貓咪超級武將臉!

■最新宣傳影片

 


我家也有喵武將活動網頁:http://www.gamecity.com.tw/nyap/piccat.html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obunyagaAp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