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S首次曝光 將推出全新配色

icon
從最新消息來看,新一代iPhone命名應該不會出現iPhone X Plus這樣的名稱,而取而代之的是iPhone XS的稱號,這也很符合今年是iPhone「S」年的升級策略。

9to5Mac曝光新手錶定妝照的圖片時,還送出了新一代iPhone的圖片,其被冠以iPhone XS的稱號,對應的應該是6.5寸屏幕的版本,同時還有全新的配色亮相。

從圖片上看,這個iPhone XS換上了全新的金色配色,同時匹配的是黑色面板,看上去應該是走的奢侈路線,畢竟據說今年新iPhone售價最貴的版本要突破萬元。

此外,從目前洩漏的圖片來看,新的iPhone在外形上跟去年的iPhone X並沒有什麼不同,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為今年的三款新機外形都不會是蘋果主要發力點,都是劉海+人臉識別的設計。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