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級團隊 LEGO 造出 1:1 可載人可動超級跑車

icon
一群設計師與工程師組成的團隊,花了超過 13000 個小時來設計和製作,總共用了超過 1 百萬粒 LEGO,包含了 2300 個 LEGO 摩打,完成了這一台以知名超級跑車「布佳迪凱龍」設計的 1:1 LEGO 車!

這台 1:1 布佳迪凱龍 LEGO 跑車主要以  LEGO Technic 系列部件製作,以 2,304 個摩打、4,032 個齒輪、2,016 個十字軸零件,加上超過 1 百萬粒 LEGO部件組合而成,而且全車依靠LEGO 本身的結構組合,沒有使用任何粘合工序,經 13,438 小時的組合工程,完成了這台驚人作品!

這輛真實比例 LEGO Bugatti Chiron 更創下了多個新紀錄,而且以 LEGO Power Function 電動系統,可以令這台重達 1.5 噸的 LEGO 車以約時速 20km/h 的速度行走!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