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2升級後 出現玩死用戶Bug

icon
8月31日消息,已經安裝了當前iOS 12測試版的iPhone和iPad用戶正被一個持續彈出的提示所困擾,該彈窗提示新的iOS更新已經可用,但其實並沒有更新。

自從8月27日最新的beta版發布以來,beta測試人員就一直看到這個彈出窗口,但是現在,彈出窗口變得更加頻繁。現在,每當運行beta版的iPhone或iPad解鎖時,許多用戶都會看到彈出窗口,而且在使用iOS設備之前,每次都必須手動關閉這個彈出窗口。


開發者GuilhermeRambo表示,最新iOS 12 beta中的一個錯誤導致iOS測試版認為它的過期日期即將到來,從而導致彈出窗口問題。目前,有不少安裝iOS 12 beta的用戶在網上抱怨這個問題,他們每次使用設備之前都需要手動關閉彈窗。我們也不清楚這個問題什麼時候可以修復。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