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當壽司店主是個宅 偶像出新限定卡都可以放假?

icon
之前日本也見過某某明星結婚,店主太傷心而休息等有趣的理由,原來當店主是個宅的時候,手機遊戲出新限定角色都可以放假!

位於日本愛知縣知多郡武豊町的壽司店「武豊ゆたか寿し」,店主本身是個重度宅,喜歡偶像大師、初音未來、也喜歡玩餓狼傳說等,壽司店的Twitter帳戶基本上全部都是店主自己的宅興趣貼文。而最近終於發了一個關於店舖業務的公告,不過竟然是休息公告!

而且這個不是一般的休息公告,原因竟然是因為手機遊戲《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出了全新限定角色卡「乙倉悠貴」,所以店主按捺不住需要休息!壽司店將會在 9月3日至9月5日休息三天,而休息的具體情況並沒有說明,《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的乙倉悠貴限定卡池由8月31日至9月3日下午 14:59,可能店主要抓緊時間課金抽卡然後努力打活動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