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即玩下載!小米發佈MIUI 介面!

2014-04-02 5787
Tags: 小米
icon
剛剛,小米正式發佈了「小米系統MIUI」,並同步開啟公測。在此之前,這款無需刷機並集成了MIUI主要核心功能的系統管理型APP已進行了內測!

 

小米系統的主要優勢就是用戶不用刷機,僅需安裝一款APP就能深度使用MIUI系統。定位上,這是這是一款介於小米桌面和MIUI_ROM之間的產品,安裝方式和普通APP類似(可直接安裝在Android手機上)。據了解,小米系統所集成的MIUI核心功能包括MIUI撥號管理、MIUI聯繫人、MIUI短信、MIUI雲服務、MIUI桌面、應用商店、主題商店等,可實現超過70%的MIUI特色功能。

 

小米方面表示,刷機是阻礙人們使用第三方ROM的最大門檻,普通用戶使用第三方ROM成本極高,需要學習刷機教程,又可能需要承擔刷機後相關軟件服務和售後服務失效的風險。而小米系統以一款APP的形式出現,完全規避了這些風險,同時也方便了想體驗MIUI但暫時沒有做機型適配的手機用戶。在機型適配方面,小米系統作為一款APP,幾乎不受任何限制。只要滿足一定硬件配置要求就可以輕易安裝使用。目前小米系統支持的最低配置是Android 4.0以上系統(非MIUI),1GB以上運行內存,可用存儲空間80M以上。推薦的配置是Android 4.0 以上(非MIUI),手機運行記憶體2GB以上,存儲空間100MB以上。而以上配置,目前市場在售機型的最低配置也已經基本滿足。

 

 



Tags: 小米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