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新一代iPad曝光 感覺好結實

icon
9月份雖然沒什麼機會看到新iPad Pro,不過,10月份蘋果勢必還會有一場跟新iPad有關的發布會,那麼新iPad Pro到底長什麼樣呢?

現在,爆料達人@Onleaks就根據目前曝光的情況,匯總之後送出了新iPad Pro的外形,看上去還是非常有感覺的,邊框相比之前窄了不少,同時沒有所謂的劉海屏。

需要注意的是,這個渲染圖是12.9寸版本,而之前產業倆給出的消息稱,今年iPad Pro要刪掉10.5寸版本,取而代之的是11寸版本,兩者體積不會什麼變化,就是屏幕變大了一些。由於外形、功能甚至配置都要升級,所以原本就不便宜的iPad Pro加價應該是必然的。

至於大家關心的iPad mini系列,從目前的種種情況看,蘋果可能會最終刪掉iPad mini產品線,因為隨著iPhone的屏幕增大(全面屏設計下),其對iPad mini系列的擠壓更加強烈,加上目前蘋果重點是在9.7寸廉價iPad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