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週刊少年 Jump 熱血連載作品《火之丸相撲》公開最新 PV

icon
預定在 2018 年 10月開播的「週刊少年 Jump」連載中漫畫作品《火之丸相撲》電視動畫,官方近日公開了最新動畫 PV 供大家觀賞,影片中由阿部敦配音的主角「潮火之丸」、落合福嗣配音演出的「小關信也」等等主要角色將會登場,而且更由 Official髭男dism 演唱出熱血主題曲「FIRE GROUND」!

《火之丸相撲》是日本漫畫家川田的相撲漫畫作品,自 2014 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至今。故事講述主角潮火之丸小學時代是一個出名的相撲選手,不過升上中學後因為身高問題而逐漸無名,不過身體條件並無令他對相撲的熱誠減退,他透過比別人更多的訓練彌補身高的差距,在高中後加入大太刀高中的相撲部,不過這個弱小的相撲部不但沒有部員,就連練習的土俵也被搶走!對相撲充滿熱誠的火之丸以堅定的意志在這個相撲部重新開始他的相撲人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