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hrome瀏覽器十周歲 霸王龍彩蛋遊戲上線

icon
10年前的9月1日,Chrome瀏覽器Windows Beta第一版誕生。作為目前桌面瀏覽器中份額第一的存在,Chrome瀏覽器的十週年紀念活動也悄然展開。

預計今天晚些時候或明天早間,Chrome 69穩定版將正式發布上線。這一版有著全新的標籤欄、地址欄等,「新建標籤」也改為了更直觀的「+」號。不僅如此,Chrome存量用戶還有一個小彩蛋可以嚐鮮。

如果系統處於離線/斷網狀態,那麼在「No Internet」報錯頁面,單擊「空格鍵」就可以激發頂部的小恐龍,接著是一個橫板遊戲。橫板遊戲非常簡單,只需要按空格鍵躍過障礙物「仙人掌」,蛋糕是可以吃的,吃過後霸王龍的頭上會戴上一頂壽星帽。用這個橫板遊戲稍稍緩解下斷網的無聊是不錯的,但注意,遊戲沒有終點,可以無休無止地玩。

至於如何手動斷網,方法就比較多了,比如拔網線、關閉Wi-Fi、禁用網絡適配器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