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運營商上架三款新iPhone 最高64、256、512GB

icon
還有不到一周時間,蘋果就要正式發布新一代iPhone了,作為目前行業內最大的熱點,它的一舉一動也頗受粉絲關注。

讓人沒有想到的是,現在羅馬尼亞運營商Quick Mobile居然提前上架了新一代iPhone,並且還是三款型號,分別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9,屏幕Size是5.8寸、6.5寸和6.1寸。此外,這些預購頁面上還顯示,iPhone XS、iPhone XS有64GB、256GB和512GB三個存儲版本可選,而iPhone 9只有64GB和256GB兩個版本,至於大家關心的售價,並沒有提及。

從目前情況來看,這個預定商上架的這三款新iPhone,應該是自己行為,名稱上應該也都是猜測出來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