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遊戲改編動畫《軒轅劍‧蒼之曜》公開水樹奈奈 松崗禎丞獻聲動畫宣傳 PV

icon
由經典遊戲《軒轅劍》首部改編動畫《軒轅劍‧蒼之曜》近日公開首部動畫宣傳短片,公開三位主角以及時空背景,更多角色與神器也於片中登場,同時宣佈將於 10 月 1 日正式播映!片中可以聽到水樹奈奈、松崗禎丞、能登麻美子等豪華聲優陣的演出。

《軒轅劍‧蒼之曜》 故事講述操作時空的古代神器「太一輪」因為其力量,歷史的面貌有所改變,太白帝國大量生產「機關獸」並以其強大的武力統治了神州大地,為了更多領土,有了征服世界的企圖。太白曆 99 年,太白帝國與各地反抗軍持續戰鬥中。但往前回推三年,被帝國軍襲擊而失去雙親的苻殷苻寧姐妹在各個村落巡迴賣藝討生活,在旅行途中,偶然得到了被遺棄百年的天書,被太白軍攻擊的姊妹,以天書中出現的傳說之劍「軒轅劍」擊退了帝國軍。

另一方面,苻家姊妹的青梅竹馬少年「蒲釗」在這場混亂中成為了太白軍下的奴隸,但他卻著迷於襲擊自己村落的太白軍戰鬥機械「機關獸」。而後加入反抗軍的苻家姊妹,握有軒轅劍的姐姐苻殷、好勝的妹妹苻寧與擁有不同能力的反抗軍成員不斷擊退機關獸。

但是對戰爭產生疑問的苻殷一邊保護著妹妹,以及急著自立想要參與戰鬥的苻寧,他們各自抱持的心情產生偏差。在戰鬥中, 殷 、寧 、釗三人再會之時來臨時,他們將作為敵人相見,互相以為對方已經死了的三人,命運的齒輪開始快速轉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