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級蘿莉控女僕《我家的女僕有夠煩!》最新視覺圖公開

icon
預定在10月播映由日本漫畫家中村官戶原作的漫畫《我家的女僕有夠煩!》,最近官方公開了最新視覺圖,這是一個蘿莉控女僕和一個混血幼女之間,每天快樂生活的搞笑故事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故事講述主角是母親去世與父親一起生活的小學女生米夏,米夏是有俄羅斯的血統金髮蘿莉,由於母親的去世米夏對於代替母親照顧自己的保姆不由自主的有厭惡抵觸情緒,再加上一頭金發經常被議論,對此感到痛苦的米夏有一段時間沒有去上學。

直到有一天一個戴著眼罩的女僕「鴨居燕」來到米希亞的家,使得米希亞無法施展她的惡作劇,鴨居燕是日本航空自衛隊的前一等空曹,因為在回老家的途中看到米夏一見鍾情,就跑來做米夏的保姆,鴨居燕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幼女控,每天黏得米夏緊緊,她們兩人每天快樂搞笑的生活就此展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